close

之前其實有送修過一次鍵鼠組 (鍵盤+滑鼠,記得好像是便宜款,約399~599元)

送修原因:滑鼠左鍵因為長年點擊,點單下,會變成雙擊...

那時候有報修,整組寄回去桃園廠,UPS送一組全新品回來。

(據說,對羅技來說,除非是高檔的產品,要不然都是換全新品給你,送修品則直接報廢處理)

 

這次報修的是:無線滑鼠 M545

Wireless Mouse M545 black

 

原因:左側跟右側的橡膠材質會掉皮... (照片色差不影響說明)

內置圖片 1 內置圖片 2

剛好掉皮的位置在大姆指和小拇指放置處。

 

 5/10 Tue. 先到羅技官網客服信箱,寫信給客服報修。

 5/11 Wed. 寫信至客服信箱,沒反應。於是打0800客服專線,經過溝通後,獲得報修編號,以及換新品的步驟與條件。

其實就是要你連繫客服報修後,再自行銷毀報修產品 → 回傳銷毀照片 →  他們確認產品完全銷毀不能使用後,才會寄出新品給你。

爬文看了一下,是有網友說羅技會這樣,是因為:

1. 想省送回壞掉商品的運費 (其實我是忘記當初鍵鼠組是自己自費運費送回去,還是他們請宅配來收)
2. 怕惡意人士,用這樣的換新品流程,再無成本的轉手賣出去。 

※ 由於我的是無線滑鼠,沒有線可剪斷,只有兩種作法:拿鐵鎚敲壞或是直接泡在水裡,讓主機板壞掉。

請記得,拍照的時候拿一張紙,寫上客服給的事件編號,然後放在泡在水裡滑鼠的旁邊,一定要把整個滑鼠泡在水裡再拍!若是你是泡完水後拿出來在桌面拍照,他們也不會認可你這次的報修。

回傳銷毀照片後,會收到一封客服來信,大約2周才能拿到新品的信。

 

 5/17 Tue. 收到產品寄出的通知信 

 5/18 Wed. 收到UPS寄來的全新滑鼠

前後共9天結案。 (是比Logitech信上說的2周,還早了5天啦~哈哈)

小提醒:

若是要送修的話,請記得要有備用的滑鼠、鍵盤,像是桌機,在銷毀後到送達的這段時間,就不能夠使用了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Bra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