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次2月份的 [茱莉手創誌] 熊抱哥便利貼小章 之後,又是敝人最新的嘔心瀝血之作!

人生中的第一個婚禮小章,獻給的不是自己,而是朋友!

早在大約四月的時候,就有打算想要刻一個婚禮小章 (哪來的勇氣啊...),來送給這對新人。

但是,偏偏我就有種完美主義的壞習慣...覺得技不如人,刻一個看起來髒髒爛爛的印章送人,除了有失顏面之外,對方收到心裡應該達不到我預中的喜悅

 

於是就...一直拖呀拖呀~ 到五月才開始動手找資料 (其實是新人照片啦) → 設計圖樣 → 刻橡皮章 →木頭底座與手把的製作 (沒錯!我自己拿小鐵鋸動手鋸木頭底座,拿砂紙磨平整) → 裝飾底座+紙袋封面手繪設計 → 組合

 

好佳在,新人朋友都蠻喜歡的~

看了也真是開心!

 

後來,陸陸續續有收到其他朋友的Feedback~ 

 

 

最近工作上也遇到了難關,但是不知道是否真的關關難過關關過,準人夫也一直鼓勵我多方嘗試。

即使現在的我,仍然不知道未來要朝哪個方向走....

手工卡片、木頭橡皮章,還有我們未來家的空間規劃與設計...

看起來似乎還是有很多方向可走 (思考中),只是都非本科出身... 純粹是興趣喜好而去延伸,擔心的是熱情延續度會不夠啊!!! ><

 

說遠了XD...回頭回頭!!!

祝福這對六月即將邁入禮堂的新人,新婚愉快!Happy~~~


#0524更新

沒想到新人開始把剩下尚未發出的喜帖,蓋上了印章,還傳了照片給我,看了好感動 (一種被認可的感覺)

arrow
arrow

    Bra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