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S__8495114  

最近看到了臉書某位朋友,開始了禪繞畫的創作,每一張都好美,看不出來是她自己在Youtube自學的。

於是突然興起,也拿了一張紙,一支細字簽字筆,畫起了會療癒心靈的禪繞畫。 

 

文章首圖是我第一次的禪繞畫作品!

 

什麼是禪繞畫?
這是由美國字體藝術家瑪莉亞‧湯瑪斯(Maria Thomas)與曾是僧侶的伴侶芮克‧羅伯茲(Rick Roberts)合力研發的繪畫方式。台灣首位取得認證的蘿拉老師表示,簡單來說,就是重複畫圓、畫線,有結構的變成一幅有造型的圖畫。聽起來很簡單,實際也是如此。蘿拉與多數第一次接觸禪繞畫的學生都有同感,「就是上第一堂課就上手」,而且發自內心覺得「我真的畫得不錯」,這也是禪繞畫吸引人的關鍵。
 

最近看了韓劇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!》,看完之後發現,原來每個靈魂的背後,都在尋找著救贖自己的方向。

1727c689d5744649  


曾經從事過助人的工作,對於角色內附加的個性,深深有感受。我相信每個人都有,只是分成可自我控制或需他人協助治癒。

有時候在想,是不是自己也有強迫症,一種潔癖的習慣,當髒亂時看不下去,就會容易發火。 

卻苦了我的愛人聽了我那源源不絕的Murmur。

 

期望自己可以再成長,樂觀去迎接這世界的每件事,在情緒或思緒混亂的時候,畫畫禪繞畫,說不定也是一種自我療癒的方式。

有空就拿支筆、一張白紙,開始禪繞畫的世界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ra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